喚醒細胞療程
從根源逆轉肌齡

一次療程就可以同時達到美白、煥膚、保濕、回復彈性、肌膚再生5大功效,Dream House Beauty的喚醒細胞療程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。

採用頂尖美容儀器

喚醒細胞療程採用PLASONIC儀器,結合等離子傳送(PlaPass)及聲頻傳送(SonoPass)兩項技術。PlaPass技術通過刺激細胞內的生化過程,提升皮膚自動吸收的效能,為細胞吸收營養作好準備;而SonoPass技術則以每秒輸出300萬的振動頻率鞏固及鎖住已滲透的精華,並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環系統,確保於皮膚深層發揮最大作用,讓肌膚回復飽滿光澤。

30秒強化細胞 5倍吸收力

30秒強化細胞
5倍吸收力

等離子穿透技術能短暫性地破壞細胞黏附份子(CAM),提升細胞自生吸收的滲透能力,30秒內將濃縮精華直接注入肌底並迅即吸收營養,吸收度比平日快接近5倍(4.66倍),為細胞全面充電。

喚醒細胞療程

體驗價:$680 (原價$1,680)

逆轉肌齡即時見效

消炎殺菌

改善暗瘡

收細毛孔

改善色素

美白淨肌

緊緻輪廓

 

5大功效 一目了然

1. 消炎殺菌

具有強大消炎殺菌功效,能改善各種由細菌引起的炎症及皮膚問題,有效改善暗瘡肌。

2. 美白淡斑

等離子有效抑制並分解黑色素,能即時改善及提亮膚色,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。

3. 保濕鎖水

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及保持鎖水力,解決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及搔癢,讓肌膚回復光澤亮麗。

4. 提升彈力

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及粗糙死皮,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,提升真皮層密度令肌膚重拾青春彈性。

5. 嫩肌再生

通過深層水分子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及纖維細胞增生,促進肌膚細胞再生,平復皺紋預防老化,真正做到肌齡逆轉。

悠久經驗 口碑載道

Dream House Beauty過去13年來服務顧客數以千計,皇牌喚醒細胞療程由擁有20多年豐富經驗的美容師主理,從根源修復細胞喚醒肌膚自癒機制,任何膚質包括敏感、暗瘡皮膚均適合享用專屬療程。

專業
20年以上經驗
獨立治療室
安全保證

喚醒細胞療程

體驗價:$680 (原價$1,680)

逆轉肌齡即時見效

消炎殺菌

改善暗瘡

收細毛孔

改善色素

美白淨肌

緊緻輪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