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選擇Dream House Beauty

Dream House Beauty 成立至今一直秉”以客為先,從心出發”的宗旨,以我們專業的角度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合適的美容療程。在提供專業療程的同時,我們亦注重服務質量,Dream House Beauty 所有治療師和美容師均由方法的美容知識和經驗,多年來為每一位客人提供優質,專業的美容服務,改善每一位客人的肌膚問題,讓客人重拾自信。

為最求最佳的服務體驗,安靜舒適的環境是身心美麗的起點,所以我們的店鋪設有獨立治療室,客人可以在獨立房間內接受美容療程。所有療程我們都會採用即棄或高溫消毒的美容工具,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夠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接受美容療程。

我們的理念

相信每一位女士都夢想可長久擁有如嬰孩般細嫩的肌膚,在Dream House Beauty這絕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– 讓我們助你實現這個夢!

健康皮膚由喚醒開始
修復細胞讓美肌重生需由根源做起,Dream House Beauty 「活肌喚膚療程」全以高質美容產品配合我們具有20多年豐富經驗美容師的超凡手藝,為你調配專屬個人化療程,用心為你重新打造年輕肌。

優質能量解壓 從心靚出來
Dream House Beauty的七色光環代表着圓滿,我們深信零壓力會對肌膚產生正面影響,「美顏減壓療程」依照身體七輪應用原則結合音樂及精油,融入身心美肌療程,自然靚出好氣色。

Dream House Beauty 與你共行蛻變之路。

專業
20年以上經驗
獨立治療室
安全保證

真實客戶見證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