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減壓再生肌膚療程

你有壓力,肌膚都有壓力!香港人生活這麼忙碌,每天面對各種壓力,各自壓力加上都市污濁的空氣都會令你的皮膚響起警號,想要皮膚好,除了日常護膚之外,舒壓減壓都一個非常重要的,Dream House 天然減壓再生肌膚療程除了幫你的肌膚減壓,同時都為你的身心減壓。

天然產品

天然減壓再生肌膚療程採用美國製作的SKIN NEED 產品,全部產品都有綠色環保生產,而且產品皆為全素成分,利用稀有植物活性成分製成。配合分子醫學,產品中富含納米及生物活性因子,由細胞層面解構皮膚,帶你進入多元化基底世界。

深層滋潤

透明質酸是我們身體內最高和我們與生俱來的物資,Dream House Beauty 採用Skin Perfection 內含的水份精華是一個特別的配方,這個獨特的配方包含了高、底、和超低水分子的透明質酸,確保我們每一寸皮膚都充滿水分,每一層皮膚都充滿水分。我們提供五種不同配方的肌底補水精華,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,讓你在深度補水的同時,可以治療肌膚問題。

適合任何膚質

Dream House Beauty 減壓療程適合每一個有壓力的人,就算你是孕婦,敏感肌,甚至乎是濕疹皮膚,任何皮膚都可以享受我們的天然減壓再生肌膚療程。我們療程用的所有產品都通過一系列的安全認證,不含有害物資,

讓你和皮膚一起放鬆
立即體驗減壓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