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牌無痛針清減壓療程

Dream House Beauty獨創「皇牌無痛針清減壓療程」幫你深層清潔、消除面部水腫,再配上精選香薰和音樂進行療程,得到全面身心放鬆。

真正改善疲憊肌膚、舒緩緊張壓力一Take過 !

無痛針清魔術手 徹底深層清潔

無痛針清魔術手
徹底深層清潔

經驗豐富治療師以純熟手法,在無破損皮膚情況下夾出黑頭粉刺,零感痛楚、不留傷口、不留疤痕。徹底清除面部污垢及多餘油脂等殘餘物,有效淨化皮膚、減少暗瘡增生、改善毛孔粗大、提升肌膚吸收力。

最重要是做完無紅腫,可以即時約會。

疏通面部淋巴 即時提升輪廓

疏通面部淋巴
即時提升輪廓

配以「瑞典式面部穴位按摩」,著重以緩慢的動作,連貫及不同的按摩手法,進行肌肉放鬆的按摩,再配合面部穴位,刺激皮膚血液循環,疏通面部淋巴系統。同時因應當天皮膚情況而調配產品護理。

絕非倒模式療程,是真正的個人化服務。

瞬間滋潤乾燥 締造水漾美肌

瞬間滋潤乾燥
締造水漾美肌

淨透保濕面膜集補水、鎖水、​保濕功能,能改善缺水或疲憊的肌膚,作出迅速保濕及預防皮膚分泌過多油脂,修護肌膚並帶來瞬間健康亮澤的水光亮白效果。

無痛針清

徹底清潔

即時去水腫

輪廓提升

迅速保濕

預防油脂過多

皇牌無痛針清減壓療程

皇牌無痛針清
減壓療程

體驗價:$298/60 分鐘 Fullset Facial

體驗價:
$298/60 分鐘 Fullset facial

排毒美顏 療癒身心靈

排毒美顏
療癒身心靈

「皇牌無痛針清減壓療程」除了可做到排毒美顏外,助你舒緩壓力亦是其中特色。治療師會先了解你當天的心情指數,而決定配上精選香薰和音樂進行療程。全程在獨立舒適房間內,讓嗅覺、聽覺、觸覺都享受著,得到全面身心放鬆。

嚴選天然產品 孕婦安心使用

嚴選天然產品
孕婦安心使用

Dream House Beauty選用Skin Need 美國製造有機天然護膚品,為應各種不同皮膚的需求,為你配搭出所需的私人護理配方。

SKIN NEED 一系列安全有效的植物來源護膚品,是100% VEGAN產品,同時採用可分解的包裝材料,連孕婦都用得,才放心引入品牌。

溫馨小店 環境舒適

溫馨小店
環境舒適

Dream House Beauty位於將軍澳坑口的良心小店,已經開業12年,小店好溫馨,環境好舒適。做Facial前我地仲會你房間預備柔和音樂感覺,加上環境燈光配合香噴噴香薰,令你整個人感覺好Relax好放鬆!

信譽有口碑 客戶推崇

信譽有口碑
客戶推崇

皇牌無痛針清減壓療程

皇牌無痛針清
減壓療程

體驗價:$298/60 分鐘 Fullset Facial

體驗價:
$298/60 分鐘 Fullset facial